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艳照”再引诚信危机 《非诚勿扰》屏蔽闫凤娇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18日10:03
闫凤娇

  近日,江苏卫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出现变化,“话题女生”朱真芳被宣布“因舆论压力”退赛;最近曝出不雅照的“焦点人物”闫凤娇也被屏蔽了所有镜头。虽然闫凤娇已经退出节目,但她给《非诚勿扰》带来的诚信危机,已远远超出了一个月前网友贴出“嘉宾身份大起底”所带来的负面作用。网友表示:“性格的虚伪,远远比身份的虚伪要邪恶!”“不是这些艳照,我们永远撕不下闫凤娇那张清纯的面具”……接受采访时,该节目制片人王刚承认,节目仍有许多细节有待完善。

  不诚信者——

  “只能规避,无法杜绝”

  闫凤娇“艳照门”传出后,一个沉寂多时的话题又被搬上台面———这些相亲者来《非诚勿扰》的动机究竟是什么?

  即便节目组“诚意十足”地与报名者签订诚信协议,但还是无法确保报名者身份和所填资料一定属实。节目组主编李政说:“我们的办法是,选手报名、面试后,节目组先对其"人肉搜索"一遍,发现有任何炒作的蛛丝马迹,就立即出局。尤其是演艺圈的,我们基本不用!”而即便如此,也不是百分之百有效,“我们只能尽量规避,无法完全杜绝”。

  规则要改——

  “女嘉宾到了期数必须离开”

  节目中的男嘉宾一期可以“消化”五个,而女嘉宾可能五期才“消化”一个。面对那几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面孔,感觉“审美疲劳”的网友大拍板砖。“男嘉宾更换率高,但女嘉宾消化得太慢,这一直是我担忧的问题。经常有电话打进来,质问"我1月份报名,为什么现在还没轮到我?"”对这一矛盾,剧组想出了一个办法:“我们打算重新制定规则。比如说,选手到了一定的期数一定要走。”(来源:重庆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