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高票获得“酸芒果年度电影奖”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5月18日01:13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日前,湖南卫视《电影锋云》一周年特别节目“电影酸芒果奖”在京举行了颁奖典礼,对近十余万网友投票产生的“酸芒果电影”进行了颁奖。针对2009年5月至2010年5月在中国院线上映的电影,共颁发了最看不懂电影奖、最雷人造型奖、最佳催眠电影奖、最假3D奖、最狗尾续貂电影奖、最无钱途处女作奖、最憋屈电影奖、酸芒果年度电影大奖等八个奖项。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高票获得酸芒果年度电影奖。

  节目录制后,导演张扬表示:“提出批评意见就是支持好电影的方式!”著名编剧宁财神认为:“酸芒果挺好看的,是对业内人士的激励,但是希望自己不要得。拍烂片有很多因素,拍的不好就骂导演,其实很多问题可能出在剪辑、音乐上,这些大导演也要学会具备承受被评价为烂片的能力。”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老师表示:“我看了《三枪》后也挺愤怒的,《三枪》获奖表达了相当一部分人的意见。” 不过也有人对此奖的权威性表示质疑,洪晃就大声说:“你们没有权利去骂那些电影和导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