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刘晓晔高票获选青岛“最美女人”

2009年08月13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晓晔获青岛“最美女人”
刘晓晔获青岛“最美女人”

  人气系列剧《丑女无敌》的造星功力一向强大,多位“丑女明星”因这部戏一夜走红,成为当下最热的影视新星,剧中每一个角色都因其独特的人物性格及其演员的完美演绎而深入人心。8月9日,在青岛举行的“最女人”评选活动再次证实了这一点,在《丑女无敌》中饰演苏蕾的青岛籍演员刘晓晔高票中选,获青岛“最美丽女人”称号。

  青岛“最女人”评选从6月10日启动,于8月9日正式揭晓获奖名单,是青岛全民参与的大型票选活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投票期内,刘晓晔的票数一直稳居前列,与她同时入选的还有百花影后宋佳、名模戴小奕等。获知自己入选青岛“最美丽女人”的刘晓晔,于8月7日匆匆赶回青岛,并欣然接受《半岛都市报》邀请,为其主持8月8日晚举行的慈善晚会。

  刘晓晔对“最美丽女人”有着自己的理解,“我心中的‘最女人’就应该像张曼玉那样,外在美与内在美结合,她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的目标。每一个女孩的美都要靠自己去慢慢发掘,除了美丽的外表以外,得体的行为举止、良好的修养和内涵也是必需的。”

  刘晓晔说,《丑女无敌》第三季刚刚杀青,杀青后她一直在北京参加各种活动和电视节目的录制,这次领奖是她从4月份进组拍戏以来第一次回家。“《丑女无敌》里的苏蕾虽然是个仗义的‘侠女’,但她的性格十分嚣张。自从接演了这部戏,我一直担心苏蕾的形象是不是符合家乡观众眼中青岛女孩的标准,这次能拿到这个奖,我知道自己得到了青岛人的认可,我真的安心了。”刘晓晔说:“没什么比家乡人的认可更让我开心的了,能拿到这个奖,是对我的最大奖励。”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