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最期待表演票选 黄晓明出演反派获高票

2009年09月2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七位演员飙戏观众称精彩
七位演员飙戏观众称精彩

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阴沉内敛
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阴沉内敛

网络票选最期待谁的表现
网络票选最期待谁的表现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制作的年度谍战巨制《风声》9月30日即将全球公映,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的普通观众试映90分钟特别场后,九成观众纷纷打出九十分的高分,大赞影片悬疑惊险的同时,对于剧中七位主演的表演也都是赞赏有嘉。这也使得更多的观众对这部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一项名为“你最期待《风声》中谁的表现?”的网络票选中,一直以来荧幕形像阳光俊朗的黄晓明此次颠覆性的出演日本军人,很受观众期待最终以高票当选第一。

  黄晓明网络获选最期待

  《风声》改编自麦家的同名小说,包括黄晓明、周迅(环保官网)李冰冰王志文等在内的七位一线明星共同飙戏,也令得该片商业和艺术价值共存。影片中,黄晓明、苏有朋两位年轻小生颠覆性出演备受观众期待,在某网站上进行的一项名为“你最期待《风声》中谁的表现?”的投票中,共有八十一万人次参与,黄晓明此次颠覆性出演反派,剃头蓄须饰演阴沉内敛的日本军官“武田”获得了48万票,位列第一,而苏有朋扮“娘”饰演昆曲名伶“白小年”以二十九万票尾随其后。

  专家赞黄晓明角色与自己的陌生感

  黄晓明在《风声》中需“以一敌五”对付五位老鬼嫌疑人,做为剧中第一大反派,表现的优秀与否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影片的成功。高群书曾用“惊喜”来表达对黄晓明表演的赞赏,而作者麦家在观赏完影片后,给予了黄晓明偶像与实力兼具的高度评价,点映后北京电影学院郑洞天教授则表示,“黄晓明在电影中表现出角色与自己之间的陌生感,这最为珍贵,黄晓明的表演非常出色,较之王志文毫不逊色。” 黄晓明在影片中这种角色与自已的陌生感,形神兼备的饰演日本军人,甚至让部分观众一开始并没认出是他,一位观众在映后表示:“谁知道他饰演的日本人,竟然神似达到了出乎意料的程度。影片都进行了好久了,我甚至都以为这就是日本演员演得,直到有个特写镜头的出现,我才惊叹到,‘原来是黄晓明!’”

  观众赞表演“无可挑剔”

  区别于以往电影里演员的一枝独秀,此次电影《风声》点映后,七位主演的出色表演得到了观众一至的认可,很多的女性观众惊艳于黄晓明带来的制服诱惑,而也有很多观众表示被黄晓明的表演打动,有观众就认为:“黄晓明的武田是个日本军官是一个非常难驾驭的角色,难就难在他更多的戏不是流露在表面,而是非常复杂的内心戏,这是需要功底的,晓明的表演超出了我的预期,我原以为他还会稍微端着点自己的耍酷风格,没想到完全塑造出了一个阴险毒辣的日本人,无可挑剔”。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