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浙江台主持人华少请辞节目 舞美师怒骂对方小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0:56
  中新网5月17日电 5月15日晚,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节目现场,主持人华少当众表示,下周将告别麦霸英雄汇。就现场的反应来看,这显然不是节目组的安排,搭档柳岩当时就是一愣,而导播也没来得及掐掉镜头,而是直接切入广告,广告回来,华少也就不说了。与此同时,即将在浙江卫视首次现身的网络红人舞美师,也在博客中透漏相关信息。知情人透漏,华少是因为去年与舞美师的骂战,而不愿与其同台,所以私下决定要告别麦霸英雄汇。

  事发突然,导播来不及反应

  周六晚,麦霸英雄汇如期举行了第五轮的城市对决,合肥队与深圳队现场PK,但今晚的主角显然不是他们。节目开始后,华少声称自己下个礼拜不会再来了,虽然语气没有显得十分郑重,但仍然语出惊人,搭档柳岩当时一愣,而导播也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没来的及掐掉镜头,而直接切到了广告时段。从事后网友发表的言论来看,很多观众也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细节。目前,网上议论十分热闹,纷纷猜测事件内幕,也有不少自诩为知情人的网友将事件矛头对准了即将在浙江卫视现身的网络红人舞美师。

  舞美师两篇博文成事件焦点

  与此同时,舞美师的两篇博文迅速成为公众焦点。据悉,这位因为爆料湖南卫视超女内幕而闻名的网络红人,将首次现身浙江卫视,担任麦霸英雄汇的嘉宾评委,而且合约价值有百万之巨。华少声称要离开麦霸英雄汇之后,舞美师也迅速通过微博做出回应,声称“我舞美师人还没到,就先把主持人华少吓跑了”;“虽然去年我和他对骂过,但做为一个男人,如此心胸,成不了大器!”可能觉得这个言论有点过分,这个微博随后就被删除了,舞美师接着用一篇博文,比较委婉的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华少说这是他最后一次主持这个节目,我有点惋惜”;“如果华少不上,我也会私下拜访,和他交流,我们可以做朋友的!”

  事情原委:去年两人已结下梁子

  深究事情原委,还要从去年刘惜君“间谍门”事件说起,当时曾参加超女的刘惜君在5进4中被淘汰,舞美师爆料称,刘惜君曾担任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节目的超级领唱,来湖南卫视是做间谍的。这个爆料,直接引发了网络上的一场骂战,虽然事情没有一个最终结果,但华少当时也参与其中,在节目现场发飙怒斥舞美师,声称舞美师的言论带有“强烈的侮辱性”,两人就此结下了梁子。最近一段时间,舞美师不断爆料声称自己在隐藏6年后,即将现身,这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虽然曾经传出舞美师与安徽卫视的合作,但最终舞美师还是把首秀选在了浙江卫视的麦霸英雄汇,而这个节目正是由华少主持的。

  网友热议,各执一词

  事件发生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目前,舆论更倾向于华少留下,而对舞美师的现身持反对态度。而舞美师的粉丝也进行了有力的还击,舞美师隐藏6载,在业内拥有一定的知名度,特别是关注超女比较多的粉丝,很多都成为舞美师的追随者,也有不少业内人士对舞美师的首秀颇为关注,关于舞美师的资料,目前只能从博客中了解到其个人信息,而准确性也不好确定。另外,还有网友为华少支招,凭借目前华少的实力,在各大卫视都会有一席之地,而不用在浙江卫视受这种委屈。总之,网友的热情已经被充分调动起来了,究竟事情会如何发展,下一周的麦霸英雄汇或许会为观众揭开谜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