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舞美师爆料惹怒高层 湖南卫视报警要求调查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3月18日08:02

  “大爆料!舞美师这次惹恼湖南广电的高层了,湖南卫视已经正式向警方报警,要求调查舞美师,并且开除和舞美师有关的所有工作人员!”昨天下午,一位湖南广电内部人士向记者爆料,言之凿凿,称舞美师的好日子到头了。

  舞美师,有时自称“舞美妹妹”,具体身份不详,职业爆料人,专门爆湖南卫视的猛料,开设的爆料博客点击率近两千万。

  舞美师自称是湖南卫视的一位高层人士,业余闲暇爱好上网爆料,而且对自己很有自信,把自己描述成一个很有正义感的美女,但上传到博客上的美女照片被证实均不是本人。目前,仍然不知其是男是女。

  前天晚上,舞美师再次更新博客,内容为“何炅提交了辞职报告”。但随后,何炅和湖南卫视双方都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严厉指责舞美师造谣生事。

  据向记者爆料的内部人士称,就是因为最近舞美师的章法越来越乱,爆的料对湖南卫视来说利用率太低,并且有些是恶意炒作,被惹恼的湖南广电决定对此事严肃处理。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但他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再联系湖南卫视的宣传人员朱小姐,对方的手机也关机。而总编室的工作人员周小姐,则称自己对是否要举报舞美师的事情“不是很清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