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舞美师指《非诚勿扰》嘉宾都是托儿 当事人否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08:22
  随着《我们约会吧》《非诚勿扰》《8090》《幸福魔方》等节目在各大卫视相继推出,曾在荧屏上“消失”多年的情感交友类节目卷土重来。但观众很快便对节目内容真实性提出了质疑。随着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走红,有不少观众怀疑嘉宾的身份,认为节目找“托儿”作秀,并不是真的为了找到合适的另一半。昨日凌晨,舞美师在其微博称,《非诚勿扰》遭遇诚信危机,红人都是“托儿”。昨日记者采访了多方当事人,《非诚勿扰》的负责人坚决否认以“托儿”赚取关注度。

  网友的重大发现:节目中的红人不是模特就是演员

  在《非诚勿扰》和《我们约会吧》中,有很多思想前卫的“美丽剩女”,她们和男嘉宾的互动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非诚勿扰》中以马诺为代表的女嘉宾,凭借“我更愿意坐在宝马里哭”等言辞走红。但观众们发现,马诺在嘉宾的队伍中一直没有配对成功,一直靠出色的外形和过火的言语制造着关注度。而近期节目中因“炫富”而一夜成名的“富二代”刘云超,也因为家境殷实、出言狂妄成为众人非议的焦点。

  昨日凌晨,舞美师在其微博写道:“杯具了,江苏卫视遭遇诚信危机,这是网友发给我的——"爆料!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所有红人真实资料,托儿!(有图有真相)"”并附上网址……

  记者点击进入后,发现网友对节目中的红人都进行了“人肉搜索”,结果发现马诺是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也是平面模特;刘云超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生,根本不是什么"富二代";武潇也是模特,她在一台话剧里演一个角色;杨漫在电视购物中是全国著名耳鼻喉专家罗主任;谢佳、马伊咪都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学生……”

  跟帖的网友怒问:“嘉宾几乎都是兼职模特、平模,还有表演电视音乐专业的在校生或毕业生,这到底是相亲还是选秀?”

  节目组的郑重回应:我们把所有能核实的都核实过了

  嘉宾究竟是不是托儿?故事的可信度有多高?昨日,记者致电《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刚,其否认嘉宾造假一说:“《非诚勿扰》是交友节目非选秀节目,不会为了捧红某人而造假,嘉宾都是从全国各地挑选的,通过报名、筛选、电话通知、面试(聊一些具体情况),然后双方签有一个确认身份协议。节目组不会提前编排嘉宾的表现。比如刘云超,我们把所有能核实的都核实过了。”

  问及如何确认身份真实可信,王刚说:“我们会让嘉宾带上身份证和一些相关的证明,虽然不可能到每个选手所在地去调查,但男选手都有在单位或是学校的拍摄环节,如果谁拒绝拍摄那就说明有问题,就会去调查。我们也发现过身份造假的情况,已经把造假者去掉了。”对于网友的质疑,王刚说:“网友挖出的东西未必都是真的,也有过时的资料。据我们所知的,武潇确实和朋友开了个火锅店,杨漫以前是医生,辞职后开了广告公司。”

  对于目前炒得沸沸扬扬的某期男嘉宾刘云超以及每期都能见到的马诺是节目组为制造关注度请来的“托儿”一说,王刚给予了坚决否认,并称,“按照节目的规则,除非她被选走,不然她就会一直呆在节目里。而刘云超家里的确很有钱,说实话,他在节目中那样讲话我们事先也没想到。”

  参与者的严肃声明:节目里没有托儿

  《非诚勿扰》因为有了两个光头名嘴掌舵,节目收视越来越红。其中光头评委乐嘉在节目中总是一针见血地对靓女帅男做出点评,常常令人汗颜,因此受到诸多关注。昨日,记者就网友对节目的质疑,采访了他。乐嘉说:“嘉宾的面试挑选非常严格,我的朋友想上节目,都不能走后门!”

  因《非诚勿扰》中几句话,被网友封为“最嚣张富二代”的男嘉宾刘云超,昨日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刘云超坦言,“跟其他选手一样,我也是先通过电话报名,然后节目组的导演到北京面试。我要声明的是,我从没说我是富二代,那是网友给我的定义。我家人是做生意的,家境还算可以,但我没有坐吃山空,节目里面我说得很清楚!”谈到自己上节目时穿着寒酸,刘云超解释:“说我穿30多元的T恤那是在扯淡——那是王府井买的,我只想试试女嘉宾的反应,看看她们是不是真的嫌贫爱富、以貌取人。”

  他们一夜走红也惹了一身骚

  刘云超的身份很悬疑“富二代”?穷学生?

  刘云超在节目中宣称自己刚过20岁,父母都是商人,他自己从事证券方面的工作,准备开一家餐饮店,个人银行存款有600万元,拥有三辆跑车。节目中,他多次炫富,甚至“挑衅”地对马诺说:“你不是想坐到宝马里哭吗?来我的宝马里吧。”节目播出后,在百度贴吧、天涯论坛和猫扑网上,不少网友都在“人肉”这个“富二代”。但是,有网友爆料说,刘云超以前叫刘云零,是位选秀明星,曾经与师洋一起参加第二届中北英皇培训班,后改名“刘云超”。他和师洋等人曾组成“G-box”组合,几年前参加亚洲新人歌手大赛获得内地总决赛“优秀新人组合”奖。还有网友称跟刘云超是同学,都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生,“身上穿的是35元的T恤,怎么就有三辆跑车了?”

  马诺的目的很明确:炒人气,进圈子

  来自北京的平面模特、20岁女生马诺可谓女嘉宾中的头号人物,从《非诚勿扰》第一期起,她就是屹立不倒的人物。除了靓丽的外形,火辣的身材,马诺更吸引观众的却是她的毒舌。一位爱好骑自行车且无业的男嘉宾在节目中问马诺:“你喜欢和我一起骑自行车逛街吗?”她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更喜欢在宝马里哭。”有位职业是外景主持的男嘉宾正在展示自己的口才,却遭到马诺当头一棒,“听你说话,我就觉得你欠抽,我去找鞭子去……”而马诺也大方向媒体表示了自己上节目的态度:就是想借参加这样的节目争得进入娱乐圈的机会。虽然网上对马诺非议的人不在少数,但她的博客日点击率已超过万次、工作邀约陡增、成为红人已是不争的事实。“现在北京、南京两地跑,捞金不停了。”(记者何佳穗)(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