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总动员3》内地提前至6月16日上映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16日02:35
  记者昨日获悉,将于6月18日在北美上映的动画片《玩具总动员3》在内地的上映时间将提前至6月16日,可谓是“领先全球”。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成为好莱坞大片的“领跑”已经不是第一次,有关人士表示,这种现象与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的繁荣有关,“每月都有30部左右的新片上映,好莱坞大片若不想被"淹没",必须使出"撒手锏"”。

  该片在北美上映日期定在6月18日,全球部分国家和地区将同步上映。但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如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意大利、香港等票房重镇则要等到7月,甚至8月才会上映。而中国内地却能于6月16日成为该片的最先亮相之地,影片将引进3D与IMAX 3D版本。

  记者了解到,促成这个“领先”的原因与片方注重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有很大关系,有业内人士称,好莱坞十分愿意把最新鲜的时刻献给中国观众,中国内地已经频频成为好莱坞大片面世的“第一时间”。而中国国产电影的繁荣也对这些进口片构成了压力,中影发言人翁立表示,2010年以来,每个月上映的影片都堪称“奇多”,“每天都有30部左右的电影在排片表上,这种阵势逼迫着好莱坞大片必须动点"真格的"才行,所以,一些国家在死等七八月的暑期档放映《玩具总动员3》,但在中国,这显然是行不通的。中国观众对于电影的要求越来越苛刻,好莱坞大片也不能幸免,因此在内容之外,另开辟的蹊径之一便是"领先放映",好莱坞大片对于中国的上映时间要特别地"稳、准、狠",如果错过最佳时机,那么好莱坞大片也难免被淹没。”

  肖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