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疯了》 > 新闻动态

谢楠出演音乐剧《爱-疯了》 饰演泼辣北京大妞

2010年05月14日11:55

  美女主持谢楠,近日出演了爆笑音乐剧《爱·疯了》,并在剧中饰演一个泼辣的北京大妞,从角色到造型无一不让人大跌眼镜。为此,谢楠表示,为演好这个角色自己正努力地学习北京话。

  一向给人清新温婉的感觉的美女主持谢楠,这一次要做颠覆性的尝试,从造型到角色,一改往日的“淑女形象”。将饰演一个粗鲁、泼辣又有点儿可爱的北京大妞,在《爱·疯了》剧中操一口浓重的北京腔。这对主持人出身的谢楠来说,其实难度不算大,毕竟各地方言是专业主持人的一门必修课程。但是来自南方的谢楠并没有掉以轻心,还是认真地研究北京人的生活习惯和说话方式,希望把这个角色演好演透。谢楠还向记者表示,“希望我这个南方人可以在舞台上演一个让各位北京女生满意的北京大妞。”

  令人惊喜的是,在《爱·疯了》剧中谢楠还将首度开唱,演唱一首经典歌曲,只是谢楠始终不肯向外界透露她的首唱会是哪首歌,说要给大家留个悬念。这部由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编剧导演,大张伟、郭易、谢楠、青鸟飞鱼、徐立、彭梓桁、李娜、嘻哈包袱铺等众多明星加盟的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6月2日至6月6日将在北京海淀剧院隆重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