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君如点评黄渤遭反击 谢楠仗义相助伸援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8:39
吴君如和黄渤互相调侃
吴君如和黄渤互相调侃

    在25日举行的“娱乐大典”的舞台上,上演了“当金像影后遇上金马影帝”的精彩一幕。

  金像影后吴君如在与金马影帝黄渤进行活动版块“榜样宣言”的时候,一反常态,不按常理出牌,单刀直入从黄渤的造型开涮。黄渤也是不甘示弱,更拿出自己长发照片与陈可辛导演的对比照片,相似程度惊人,他还现场进行表白:“君如姐,如果再等几年的话,我在你这里就有机会了。”吓得吴君如高呼:Oh My God!随即用了一句“青出于蓝”想借机脱身,怎耐其不标准的普通话把“于蓝”说成“余男”,“狡猾”的黄渤又做起了文章:余男没有来啊!在一边旁观的谢楠看到吴君如身处下风,挺身而出,当即挥拳表示: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君如姐,我来帮你!虽然不能在体力上占优势,但还是有点用的!

  最后的胜负结果,请关注5月2日晚辽宁卫视播出的《娱乐大典》即可知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