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曾志伟孙楠联手录制“手连心” 索妮谢楠再集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5日16:33
索妮、谢楠演唱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主题曲《手连心》
索妮、谢楠演唱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主题曲《手连心》

  由香港演艺协会举办,会长曾志伟发起,孙楠负责内地号召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主题曲《手连心》已经进入紧张的录制阶段。据了解,虽然从号召到开始的时间只有2-3天,主题曲的录音版及MV版要赶在25号交到香港,但孙楠非常感动内地艺人的齐心和团结,基本上,只要留在北京的演艺圈艺人都到齐,正是有了大家的携手互助,《手连心》的录制时间紧迫,却进展顺利。自毛阿敏、那英、羽泉、韩红等歌手的灌录之后,光线当家主播索妮、谢楠也紧随其后赶往了录音棚,加入声援香港赈灾活动。

  由于不是专业歌手,索妮和谢楠赶到到录音室后,马上认真听音乐和看歌词,虽然各自只是简短的一段词:“过去的不能再回头,未来的一同筹谋,牵着手要把温暖送到你心头,牵着手我们永远在你左右”,而音乐也是老歌《再回首》的同一旋律,但是索妮和谢楠仍然反复的琢磨并互相商讨更好的演绎方式,希望把它唱的真实而温暖。因为面对的都是专业歌手,录制的又是非常有意义的主题曲,索妮、谢楠一致认为只有比在场的专业歌手更用心才能不辜负此次的行动,她们虚心认真的态度值得大家称赞!录音后当记者问到在今次参与灌录“手连心”这首歌感受最深的是什么时,索妮、谢楠说到:这么短的时间里,孙楠号召与录制一肩挑,非常敬佩。与此同时,虽然大家辛苦赶来,每人或许都只是简短的一句歌词,几秒不道德镜头,但是这种众志成城的凝集力却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愿情系玉树关爱行动能够以这种方式带动所有的人,祈福灾区,为青海玉树再添精神力量!

  据悉,这首由卢冠廷作曲、潘源良作词、联合内地香港群星演唱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主题曲《手连心》将于26日出现在香港红磡体育馆的慈善大汇演的筹款晚会中,当晚,曾志伟将率领与会者为灾区遇难者默哀并进行募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