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相关资料

资料:“白玉兰奖”参赛片—动画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4日11:34
·最佳国产动画片提名
 《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The Legend of Swordsman)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
 《美猴王》(Monkey King)
 《马兰花》(The Magic Aster)
 《生肖传奇之十二生肖总动员》(KUNG FU MASTERS OF THE ZODIAC)
·最佳海外动画片提名
 《小男孩与怪兽》(The Little Boy and the Beast) 制片国/地区:德国
 《川之光》(Light of the River) 制片国/地区:日本
 《小恐龙多利》(The Little Dinosaur Dooly) 制片国/地区:韩国
 《托奇世界》(Tronji) 制片国/地区:英国
·最佳国产动画片创意提名
 《百变猪猪侠》(GG Bond:Transforming)
 《西游记》(Monkey, Monk and the Monsters go West)
 《七色战记》(PLANET OF 7 COLORS)
 《奇趣妙星》(The Fancy Star)
 《我们小孩有力量》(We Kids Are Powerful)

  最佳国产动画片提名


  英文片名:The Legend of Swordsman

  中文片名: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

  制片国/地区:中国

  简介:

  《秦时明月》是一部针对海内外广阔年龄层市场推出的武侠奇幻作品,引领观众亲历两千年前风起云涌、瑰丽多姿的中土世界。全剧从秦始皇统一六国到西楚霸王项羽攻陷咸阳结束,时间跨度30年,讲述一个体内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天明最终成长为盖世英雄,凭一己之力改变历史进程的热血励志故事。剧中,各种历史事件和民间传说纷呈迭起,仗剑游走江湖的名士侠隐和对现代中国产生深远影响的诸子百家更是在这个合纵连横的大时代中悉数登场,百家争鸣的中华古文化在此激烈冲突碰撞,大时代恢宏磅礴的战争场面在连天烽火中震撼重现,江湖儿女的侠骨柔情于动荡乱世间绽放光华……少年天明如杂草般顽强生存于时代变革的乱世之中,面对强暴的政权、险恶的敌人,经历了亲情、友情、爱情的沧桑变幻、悲喜轮回,最终成为了终结这个时代,开创新纪元的决定性力量,成就一段浪漫辉煌的传奇。


  英文片名: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

  中文片名: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制片国/地区:中国

  简介:

  为了讨好老婆红太狼,灰太狼誓言抓羊,却总是无功而返。新年快到了,羊狼之战丝毫没有停止的迹象。就在这时,神秘草原来客—虎威太岁空降而至,虎爪一挥,强悍的机械兵全体出动,将动物们的家园夷为平地,瞬间改建成游乐园。作为绿色能源,青青草原不断遭到破坏。为了拯救族群,为了共同的家园,喜羊羊,灰太狼“抛弃前嫌”,化敌为“友”,变身阿拉伯王子,共赴神秘国度,寻找传说中的神奇力量。在慢羊羊村长的指挥之下,逃离草原计划宣告失败。动物们被困三千米矿洞之内,懒羊羊和小灰灰同时离奇失踪。轰鸣的机器声,黑压压的大锅炉,眼看一切即将要完蛋的时候,灰太狼爆发“爱的力量”,扭转乾坤……

  英文片名:Monkey King

  中文片名:美猴王

  制片国/地区:中国

  简介:

  一块在花果山上的仙石里诞生出一只石猴。在老猴王的循循善诱下,石猴被猴群拥护为猴王,六耳猕猴心存嫉妒。石猴来到了灵台方寸山向菩提祖师学艺。学艺成功后的孙悟空回到花果山,彻底铲除了混世魔王,先后下地府闹龙宫,得到了如意金箍棒作为兵器。他不服天庭管辖,放天马、闹蟠桃,直到天兵天将攻打花果山时,孙悟空才意识到自己的轻率而为。老君告诉孙悟空继续接受烈火的砺炼,才能终成正果。孙悟空听后毅然迈向了火炉。孙悟空意外提前一天从火炉中出来,回到花果山却发现另一个孙悟空,原来假猴王是失散的好朋友六耳猕猴。此时的六耳被权利冲昏了头脑,拥有了极其邪恶的力量。孙悟空回到兜率宫,经过最后一天的磨练,战胜了假猴王。在孙悟空和朋友们的保护下,花果山恢复了

  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英文片名:The Magic Aster

  中文片名:马兰花

  制片国/地区:中国

  简介:

  很久以前,马兰山在神奇的马兰花的庇护下成为人类和动、植物的快乐家园。马兰花的守护神马郎意外救起上山采药坠崖的王老爹,邂逅并爱上了王老爹的女儿小兰。小兰的孪生姐姐大兰向往马兰花能带来的物质享受,对小兰心生嫉妒。而对马兰花觊觎已久的藤妖利用大兰的虚荣心,盗取了马兰花,欲独霸马兰山。马郎、小兰识破了藤妖的鬼计,在众伙伴齐心协力帮助下,最终战胜了藤妖,大兰、老猫也受得了教育迷途知返。马兰花为勤劳善良的人们绽放出绚丽的花色,马兰山恢复了和谐、安宁与欢乐。


  英文片名:KUNG FU MASTERS OF THE ZODIAC

  中文片名:生肖传奇之十二生肖总动员

  制片国/地区:中国

  简介:

  远古流传的生肖传说,古色古香的中华元素,出神入化的中国功夫,《生肖传奇之十二生肖总动员》,带你走入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世界,感受一段悠远流长的上古传说。

  《生肖传奇之十二生肖总动员》全剧讲述的是年肆虐大地,身为紫魁星转世的名叫小海的小男孩在广袤的大地上游历,寻找十二位圣兽师傅,习得绝世武艺,完善自身修为,最终打败年的故事。

  还是个普通孩子的小海在经历了家园被年毁掉的事件后,为了救回被年抓走的父母,在灶王爷的指点下,与第一个圣兽 —— 老鼠多来米,一起踏上了漫长艰险、充满未知的跋涉旅程。

  小海一一找到其他十一圣兽师傅,每个师傅能力各异,性格也迥然不同,这给小海带来不少麻烦,让他疲于应付,也让他渐渐成长。坚毅的小海一一克服困难,学成武艺,最终完成使命,打败了年,也救回了自己的父母,一家团聚。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