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导演拍动画片 小成本玩转3D

2010年04月08日09:49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导演胡安-何塞-坎帕内利亚(左)

  来源:影像日报

    在今年3月凭借影片《谜一样的双眼》(El secreto de sus ojos/The Secret in Their Eyes)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阿根廷导演胡安-何塞-坎帕内利亚(Juan Jose Campanella)近日确定了他的下一部影片,不过这部叫做《桌面足球》(Foosball)的影片是一部3D立体动画片。

  胡安-何塞-坎帕内利亚是阿根廷第二位获得奥斯卡外语片奖的导演,获奖后他得到了大量的片约邀请,不过最后他还是选择了这部预算只有940万美元的西班牙、阿根廷合拍动画片。“桌面足球”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桌面游戏,本片根据阿根廷卡通编剧Roberto Fontanarrosa的短篇故事《一个右边锋的回忆录》(Memories of a Right Winger)改编,讲述了一个桌面足球小人偶的沉思。

  《桌面足球》已经筹备了两年时间,很快就将正式开始制作,预计还需要两年时间才能完成。《桌面足球》由西班牙Plural公司在阿根廷的分支Plural-Jempsa负责制作,该片的动画将分别在西班牙和阿根廷展开制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