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新暗恋桃花源》 > 新闻动态

表坊年内带来四部大戏 “暗恋桃花源”推新版本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4日09:53

  从今年7月至年底,赖声川创办的台湾表演工作坊将把四部大戏带到北京。其中包括7月下旬在保利剧院上演的《暗恋桃花源·惊艳版》、国庆节期间在解放军各剧院上演的《他和他的两个老婆》、11月在保利剧院再次上演的《宝岛一村》和年底推出的一部由丁乃筝编导的音乐舞台剧《弹琴说爱》。

  除了去年曾引起轰动的《宝岛一村》之外,《暗恋》和《他和他的两个老婆》都将推出全新的版本,昨天台湾表坊总监丁乃竺介绍:“《暗恋桃花源·惊艳版》是将黄磊、孙莉的‘暗恋’与越剧王子赵志刚等加盟的‘桃花源’部分进行混搭。改头换面的‘新暗恋’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而《他和他的两个老婆》不再是朱孝天主演,也将是一个全新的版本,具体阵容还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