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三强揭晓 大迈克终被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5月13日15:55
“水晶姐”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等
“水晶姐”

大迈克和李-戴维斯合唱
大迈克和李-戴维斯合唱

“大迈克”迈克尔-利切
“大迈克”迈克尔-利切

    北京时间2010年5月13日中午(美国时间5月12日晚),美国收视最高的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九季4进3的结果揭晓,来自26岁来自纽约的“大迈克”迈克尔-利切(Michael Lynche)因得票最少而被淘汰,最终他获得本季第四名。

  本周表演赛的歌曲主题是电影音乐,指导嘉宾是奥斯卡黑人影帝兼歌手的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迈克尔-利切演唱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歌曲《Will You Be There》,但无奈人气不敌其他三强:24岁来自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Crystal Bowersox),23岁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李-戴维斯(Lee Dewyze),27岁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凯西-詹姆斯(Casey James)。尤其是“水晶姐”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和李-戴维斯合唱的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Falling Slowly》获得了满堂喝彩。

  迈克尔-利切之前在9进8的比赛中曾被评委复活过一次,但是前两周仍然分别进过得票数倒数前三和倒数前二。

  4进3结果夜的表演嘉宾有Bon Jovi乐队带来的歌曲《Superman Tonight》,范塔莎-巴丽诺(Fantasia Barrino)带来的歌曲《Bittersweet》,还有《美国偶像》第五季第4名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乐队Daughtry带来的歌曲《September》。

  下周三强赛,歌曲主题是评委和选手挑选的音乐,每位选手唱两首歌,表演嘉宾则有Travis Garland。

  现在《美国偶像》三强选手是:

  24岁来自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克里斯托-鲍尔索克斯(Crystal Bowersox)

  23岁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李-戴维斯(Lee Dewyze)

  27岁来自德克萨斯州的凯西-詹姆斯(Casey James)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