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曼努埃尔告别演出 “中法芭蕾明星汇演”将上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3日09:27

  5月14日和15日,《中法芭蕾明星汇演》将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上演。值得关注的是,这台晚会将成为世界芭蕾巨星曼努埃尔·勒格里的告别演出。法国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的明星演员曼努埃尔·勒格里是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世界舞坛上最为光彩耀人的芭蕾巨星之一。在30年的艺术生涯中,曼努埃尔可谓是一棵常青树,在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排演的所有古典和当代作品中扮演了男主角,他的“粉丝”遍及世界各地。作为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的明星演员,曼努埃尔曾多次来华演出。此次他应中央芭蕾舞团的邀请,与中芭明星同台献艺,将成为他30年舞台生涯的谢幕演出。从10月起,他将担任维也纳国家歌剧院芭蕾舞团艺术总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