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流星雨2》深圳杀青 俞灏明换造型否认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coco
2010年05月12日07:53
6大主创亮相
6大主创亮相

杀青现场
杀青现场

  搜狐娱乐讯 继《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后,由湖南卫视联合天娱传媒、春秋风云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青春校园励志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5月11日下午在深圳顺利杀青。之前备受争议的俞灏明在续集里没有被换下,除郑爽 、张翰、俞灏明、朱梓骁 、魏晨五大原班人马外,还新增了2009年快女谈莉娜。

  五大主创重聚 超女谈莉娜加《流星雨2》

  自去年8月湖南卫视播出《一起来看流星雨》后,这部讲述青年人之间友情和爱情故事自制偶像剧便掀起了一股“流星风”,曾创下2.45%的平均收视、最高收视3.01%记录,该剧新人演员成功上位,俞灏明和魏晨早已通过快男比赛聚集人气,男主角张翰和女主角郑爽在短时间内家喻户晓,在网络上的搜索率更是居高不下。

  戏红争议不断,雷人、山寨等字眼,引发网友争论。此次续集杀青记者会阵容主演悉数出场,之前备受争议的俞灏明在续集里没有被换下,五大原班人马包括郑爽 、张翰、俞灏明、朱梓骁 、魏晨再次聚首,此外,还新增2009年快女谈莉娜。

  俞灏明换造型 否认富家女刘惜君三角恋

  在《流星1》中,俞灏明饰演的“端木磊”被网友称“充满了乡土气息”,更有甚者,称“俞灏明毁了端木磊的形象”。一个发型惹起如此大的热议,是俞灏明没有想到的,他自己对观众的评论也很郁闷,“为什么大家都是关注我的造型,而不去评我的演技呢,这次,终于把我的头发剪了!我很高兴,因为大热天拍戏不披长发,真的是太幸福了!”

  对于续集中的三角恋,端木磊最终的感情归宿是不是楚雨荨?俞灏明笑着坚决不透戏:“不确定……不如自己去看吧!”

  问他前一阵有富家女插足他与刘惜君感情的事是不是真的,他调皮地反问:“你说呢?”!他说这也许是某些人的炒作,但绝对不是天娱公司的炒作,“公司怎么会拿这些负面的东西来炒呀!”而对于与快女刘惜君的关系,他再一次否认:“虽然生活中我们偶尔会一起吃吃工作餐什么的,但我们只是定位于银幕情侣,在现实生活中,我还没有女朋友。”

  谈到未来对自己的规划,他表示会继续《天天向上》的主持工作,而部分电视剧及电影工作则正在洽谈中。被媒体问续集里会否有亲密戏?相比俞灏明的“密不透风”,魏晨回答比较老实,“这一季亲密戏不多,吻戏几乎没有。”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