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一起来看流星雨 > 最新动态

《流星雨2》全面升级 俞灏明暴瘦植入广告缩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果子
2010年03月22日09:04
《流星雨》花絮精华集锦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1日,湖南卫视自制大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在厦门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作为09年全年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以下简称《流星雨2》)的第二部,在收集了观众、网友等多方意见的基础上,无论是在剧情、演员还是主题、造型上,《流星雨2》都较之前一部有了改进和提升,堪称《流星雨》的升级版。

  剧情升级:谈莉娜插足 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情变?

  早前公布的《流星雨2》剧情中,失忆的慕容云海和楚雨荨之间出现了一个出身优越的“第三者”,而这一角色在经过几轮筛选之后,落到了09年快女谈莉娜头上。对于第一次演戏就能够出演人气剧集的女二号,谈莉娜表示刚开始还很紧张,但其他五个主演对她的照顾让她很快适应了角色,也会用尽全力演好自己的第一部戏。

  虽然由于剧组的规定,发布会当天所有演员对关于剧情的提问都一律以“大家看了就知道”蒙混过关,但在当天播放的片花以及拍摄的一场戏中,记者不难看出,在《流星雨2》中,不仅张翰、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谈莉娜之间的三角恋情颇为精彩,俞灏明与郑爽之间的纠结也将进一步升级。更浪漫、也可能更狗血,最终慕容云海与楚雨荨的结局是否会像之前台湾版、韩国版那样皆大欢喜?对此郑爽却给了一个颇意外的答案“其实结局我们现在也不知道,每天都在改剧本”。

  造型升级:俞灏明暴瘦变型男 张翰霸气不靠暴龙头

  在第一部中备受造型之苦的俞灏明终于在第二部中翻了身。没有了大妈一样的花轮头,也没有了雷人的小领结和背带裤,出现在拍摄现场的俞灏明一身灰色的西装校服、清爽短发,简单有型。更重要是的,暴瘦了几乎3圈的俞灏明显然更符合端木磊的角色要求。而对于自己瘦身成功,俞灏明也是大舒了一口气。“终于瘦了,太好了。但其实我也没有 刻意去减肥,而是因为从年前开始就宣传新碟、各种通告一直忙不停,就这样就瘦了下来”。而对于新造型,俞灏明也表示十分满意,“我觉得造型很ok,起码不用留长头发那么纠结”。

  除了俞灏明,张翰的造型也从第一部的暴龙头变成了“乖宝宝”,而对于这样的造型会不会缺少霸气的质疑,张翰表示,“很多人都担心造型会不会影响慕容云海身上的霸气,但是我觉得,霸气不是靠造型,而是要靠演出来的”。

  演技升级:魏晨变成熟 朱梓骁不耍宝

  《流星雨2》将主题定在了“成长”两个字。无论是剧中人物还是5位主演本身,都在《流星雨2》中有了不同程度的成长。其中凭借《流星雨》一炮而红的和朱梓骁和成功跨界的魏晨感受更为明显。魏晨表示,随着剧中人物的成长,他们面对爱情、家庭和事业,将会更加懂得该如何去争取或放弃。这部戏里既能看到大家在演技上的突破,也能看到他们从一个男孩到男人的成长过程。

  而在《流星雨》之后改走主持谐星路线的朱梓骁也对自己一路以来的发展很是感慨。但当被问道《流星雨2》中的表演是不是会改走谐星范儿的时候,朱梓骁表示,“来之前导演就说要我收一点,对我来说也是对自己负责。所以不会那么搞,而我自己也想通过这部戏来提升一下演技”。

  广告升级:植入广告只有仨 广告收入翻一番

  《流星雨》第一部最受质疑的莫过于无处不在的植入广告,而第二部中的植入广告也必然成了关注的焦点。对此制片人姚嘉女士表示,鉴于第一部的经验和教训,《流星雨2》提高了植入广告的门槛,最终定下只有三个品牌的植入。

  遥想去年一千多万的广告收入,今年只有三家品牌植入不禁让人担心广告收入也会相应的大幅度缩水。而姚嘉却不担心,“虽然广告品牌少了,但广告价值却实现了大增值,广告收入比去年翻了一倍。应该说,这三家品牌的植入,都相当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内地偶像剧,期待《一起又看流星雨》。
湖南卫视算是救了这些“超男”。
雷剧雷了一遍还不够,真是让人无语。
这些演员演技愈加成熟。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