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我要拍电影》郑爽俞灏明李承铉“爱情各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1:56
俞灏明的文艺青年扮相
俞灏明的文艺青年扮相

李承铉饰演的超帅整形医师
李承铉饰演的超帅整形医师

李春啸给郑爽讲戏
李春啸给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讲戏

  搜狐娱乐讯 《我要拍电影》6强赛偶像剧单元在结束了第一日三位选手周楠,陈奕甫和朴智恩的拍摄任务后,宋迪,李春啸和韩轶也于昨日在长沙结束了各自影片的拍摄。而节目组力邀的三大偶像明星郑爽、俞灏明(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李承铉则仍在这三部影片里担纲主演,上演了三段各不相同的爱情故事。

  宋迪拍戏走文艺路线 俞灏明片场人气火爆

  宋迪拍摄的爱情故事,发生在校园。俞灏明扮演了一名喜欢弹吉他,戴着黑框大眼镜的青涩男生。带上黑框镜,留着长发和大片刘海的俞灏明俨然一副文艺青年的摸样,气质非常清新。

  剧组把片场定在湖南传媒学院,有一幕是拍摄拿着吉他的俞灏明从教学楼远远走来的画面。而在场边围观的学生误以为俞灏明这身行头是要开始表演节目,现场爆发了一阵掌声和喝彩,让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另悉,人气超高的俞灏明在拍摄这部影片时,还吸引了一众粉丝从外地专程赶来现场探班,令俞灏明十分感动。在拍摄间隙,俞灏明还在现场教群众演员跳舞,他教得很认真,大家学得都很快,加快了剧组的拍摄进程。

  亲身经历成影片剧情 李春啸携郑爽花鸟市场谱恋曲

  导演李春啸曾有过一段在花鸟市场发生的真实爱情故事,这次,他把自己的这段真实经历变成了电影剧本,和郑爽一起来到了花鸟市场。影片讲述的,是鱼店老板和一个经常光顾他生意的女孩子之间的故事。女孩子几乎每天都到店里来买鱼,久而久之,就和店老板之间产生了情愫。

  由于郑爽要赶下午3点的航班,所以李春啸的拍摄时间十分有限,所幸拍摄过程还算顺利,郑爽最终还是圆满完成了自己的戏份。

  韩轶打造史上最帅整形医师 李承铉与女主角上演“激情戏”

  韩轶拍摄的片场是一个整形医院,韩国偶像李承铉饰演的是一名整形医生。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很感人的爱情故事。一位来医院整形的女孩子,爱上了医生,对医生说让他把自己变成他自己喜欢的模样。然而当她走下手术台却发现,医生根本没有对他动任何手术。

  在剧中,李承铉的医生扮相非常帅气,说是史上最帅的整形医生也不过分。

  在片场,李承铉和女主角陈蕾还上演了多场“激情戏”,但最后会在影片中呈现出什么样的效果,还要到时候等影片出来才知道。

  另悉,本场比赛产生的5名晋级选手将于5月15日出席由华影盛视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的“青春万岁”潮爆夜PARTY,与各位电影界的前辈展开交流探讨,欢聚一堂。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