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总动员3》6月引进 面临“史莱克”挑战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0年05月12日08:30

   昨日记者获悉,皮克斯作品《玩具总动员3》已通过审查,有望于6月1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而梦工场的《史莱克4》则还在送审过程中,不出意外也将在6月下旬上映,这将是史莱克和菲奥娜最后一次与观众见面。

  《玩具总动员3》讲述的是,小男孩安迪要开始大学生活,把玩具捐给一家托儿所,伍迪和巴斯光年等玩具展开新的冒险之旅,新伙伴粉色小熊Lotso也加入其中。汤姆·汉克斯和蒂姆·艾伦继续担任配音,国内将上映3D和IMAX两种版本。

  一直和皮克斯打擂台的《史莱克4》,5月21日将在北美率先上映,内地上映时间则要推迟一个月左右。昨日记者获悉,影片还处送审阶段。《史莱克4》赶上了3D风潮,但该片导演迈克尔·米歇尔则称,这将是史莱克系列完结篇,因为故事讲到这里已经相当完整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