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收视连续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2日22:20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昨晚(5月11日)20:30播出的婚恋交友真实秀节目《我们约会吧》收视再次冲高,在周间晚间黄金时段众多金牌电视剧的强力竞争中,获得收视份额4.47%,连续蝉联同时段全国电视节目收视第一。

  《我们约会吧》再度回归“女选男”,在昨晚的节目中,18位各色美女尽显迷人风情,“小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长相甜美的乐乐,来自长沙、身高180的高妹一出场,便吸引到台下无数男生的集体“注目礼”。记者看到,“低薪”与“幸福”这对始终围绕在“爱情男女”周围的矛盾,也再度成为昨晚节目中谈论的一个焦点。来自内蒙,外形健康、阳光,个人很求上进自视“潜力股”的男嘉宾徐子剑,却遭场上女嘉宾集体灭灯。问其原因,无不因为他年薪太少,当中一位坚决灭灯的女嘉宾更直言“他一年才赚3万块,还要带我一起去冒险,如果我受伤了怎么办?”

  对于场内女嘉宾的集体“抛弃”,网友则纷纷在贴吧留言表示支持;“徐子剑很好,不知为什么现在的女孩一定要选择拥有一切的人,难道她们不愿意去一起奋斗吗。”“有谁知道徐子剑的联系方式不,我愿意去冒险。”

  据悉,周三(5月12日)晚20:30,《我们约会吧》王子公主权力大转换,再现男选女,蝌蝌哥-- 袁云才、马痴男-- 李伟、墨镜酷哥 -- 曾义成,以及上期被现场全灭的男嘉宾 -- 许子剑这些约会舞台上的“钉子户”们也将再次来到了节目现场,为自己的幸福放手一搏,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