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镇情缘》明上映 伊能静称没到拍吻戏的境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12日08:1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拍摄的新片《古镇情缘》将于明日上映,影片主演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导演郦虹等昨日现身中山造势。经过和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牵手门”、和哈林宣布离婚之后,伊能静在去年8月正式接拍了该片,对此她毫不避讳地表示:“我去年年中时情绪很起伏,工作也停了很久。但是来到剧组后,我安静下来,安静地看书睡觉。拍这个戏,是上天安排我来中山化整为零的吧。”

  借力小王子 借到感觉

  伊能静在《古镇情缘》中饰演女孩叶贝性格直爽,想骂就骂,想说就说。向来温文尔雅形象的她突变“暴力”,原因是她希望借角色释放自己:“我选择这个片子就是因为我可以大声说话,可以回到20多岁的感觉。”她透露自己从儿子“小王子”身上找到了演绎这个角色的感觉,“叶贝总是很直接,我感觉真的就像小王子,因为他总是问我‘为什么’、‘怎么会’这类的问题。”

  不借旧感情 不拍吻戏

  谈到和男主角丁海峰的感情戏,伊能静透露自己没有太多地借用自己的感情经历,更多的是一种情怀,“我很能理解,因为我自己就是在村落长大的”。她向记者袒露心声:“你们都觉得我演感情戏很厉害是不是?其实我到现在都没演过接吻戏。可能是因为我都拍古装、拍上世纪30年代的戏比较多吧,而且我能避的都尽量避开了。不过,我觉得我也还没到那个(拍接吻戏)境界,从来都是亲亲脸什么的。我一想到两个人接吻,周围有这么多人在,就很尴尬。”她看着海报自曝说,“其实和丁海峰拍亲热戏的时候都蛮尴尬,因为那场戏拍得比较早,我和他也还不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