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伊能静走出婚变 诠释敢爱敢恨的“叶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3:35
伊能静在剧中的“爱情”
伊能静在剧中的“爱情”

伊能静在剧中形象
伊能静在剧中形象

    去年3月宣布和庾澄庆(哈林)离婚的伊能静,经过在澳洲的短暂度假休整后,出演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拍摄的电影《古镇情缘》,状态大勇。作为婚变后的首部电影,伊能静自信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片中饰演园艺师的“叶贝”单纯恬静却对爱情勇敢独立,重遇儿时伙伴大哥哥“杨钧”心生爱意,勇敢追求,但当她知道爱情已经不属于自己的时候,很快地明白过来,然后离开。在现实生活中经历了人生的大转变之后,除了通过心理课程和编写《爱的练习本》来调整身心外,伊人坦言正是角色的内在个性张力吸引自己出演。在特定的时期遇到特别的角色,是巧合还是上天对伊人的眷顾?伊能静表示电影杀青后才明白自己是个不完整的人,还有很多的缺憾,叶贝仿佛渗透入自我中,使自己豁然开朗。“生命是独立的个体,每个生命都会有自己最强的生命力去面对生活的变化,并且强大温柔的成熟,我不认为一个人的幸福是从另一个人身上才能得来,若一个人也能幸福,那才是圆满”,伊人在博客中如是说。

  生命中的每一段经历都可以作为演员积累生活经验,提高演技的捷径。对伊能静来说,叶贝能让她重新找到自己,正如其在博客中提到“能拥有失败错误却也能深深自省那些错误灾祸,并且将一切过程当做枝桠往上长的养分吸收成长,那我想这个人必定是真正的有福也深深的懂得了幸福。”如此感性率真的女子,伊能静将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重新起飞。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电影《古镇情缘》将呈现出感情变故后事业升华的伊能静迸发的光和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