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伊能静和丁海峰联手打造 《古镇情缘》即将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6:37
《古镇情缘》剧照
《古镇情缘》剧照

《古镇情缘》中的甜美爱情
《古镇情缘》中的甜美爱情

《古镇情缘》精美剧照
《古镇情缘》精美剧照

    首部由中山人自己创作的本土电影《古镇情缘》是一部讲述“乡愁与激情”的新岭南电影。编剧之一郑集思表示该片是以中山市农村为原型进行创作,表现广东改革开放30年来农民的可喜变化和进步的电影故事片。这部具有浓郁岭南特色的电影5月13日将上映和观众见面!

  台湾著名演员伊能静在影片中扮演女一号叶贝。伊能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称这是她今年真正意义上进入工作状态后接拍的第一部戏 。“戏中叶贝是一个为了保护心上人的祖屋而努力奔走,清楚和坚定自己要做什么的执着女孩子。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角色补充了自己的不完整,具有救赎和指引作用。”她说,在中山这个新的工作环境下,接触大自然,净化自己,让她能安定下来思考生命的意义,感觉很好。

  被誉为“内地最硬朗帅哥”丁海峰则出演男主人公杨钧这个角色,剧中讲述他从秘鲁回到阔别多年的家乡,对祖国改革30年巨大成就备受震撼,并与三个美丽能干的新女性缠绵动人的爱情故事。值得一提的还有这部电影有着浓郁的南国情结,为了拍摄男主人公在少年时在秘鲁的几场戏,剧组突破以往国产片的诸多局限,前往秘鲁实地取景拍摄,力求捕捉到最真实的南美风情,给影片增添浓厚的异域色彩和厚重之感。

  浓郁的中山岭南水乡风情、个性独特的人物、幽默的戏剧冲突、现代农民崭新的生活形态和精神面貌,都将使本片成为新岭南电影中的又一力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