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甜蜜蜜》首演恋人诀别最催泪 观众掩面而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1日09:44

  经历过长达一年半的艰苦历练之后,话剧版《甜蜜蜜》上周末终于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观众席座无虚席的剧场内不时传来掌声、欢笑声,表演进行到动情处,不少观众落下激动的泪水。

  《甜蜜蜜》的电视剧版本于2008年初热播之后,得到观众的好评。时隔两年,高希希导演将其从屏幕搬至舞台,依旧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林心如饰演的叶青与沙溢饰演的青年雷雷的挫折爱情,不仅仅成为剧情发展的线索之一,更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尤其是为了让雷雷回城,叶青不惜撒谎,诀别的场面令不少观众掩面而泣。

  当剧情进行到二十年之后,于和伟饰演的中年雷雷,在经历过时光的洗礼,渐渐磨光了锋芒时,叶青的出现,唤醒了隐藏多年的真心,内心的矛盾与挣扎仿似映照着每个人的内心,让在场的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尤其是当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雷雷”又回来时,于和伟动情的表演让全场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记者王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