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于谦创作相声《十年》 述说不易与坎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0日16:58
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年》
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年》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风风雨雨之中,郭德纲和于谦两位黄金搭档已经一起走过了十年。前晚,两位老搭档和众弟子站在了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上,为两人的“曲艺锡婚”上演一出欢乐大戏,而老郭还特意为此创作了相声《十年》以述说十年的不易与坎坷。

  因为“十年”是两个人的事情,打响当头炮的自然是郭德纲和于谦,一开场两人就表演了为当晚量身打造的新段子《十年》。站在台上,这对搭档你捧我逗地调侃了一番两人十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其中有不少细节都是两人真实生活的“大实话”,其中也不乏相声界的人情冷暖。因为是特殊场合下的特殊段子,于谦称今后这个段子不会再说了。除了唱主角的“郭于”搭档,德云社员曹云金、栾云平、刘云飞、岳云鹏、高峰、孙越、陶阳等也纷纷登台献艺,展示了当今德云社的整体实力。

  据介绍,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年系列演出7月11日和12日还将在北展剧场演出两场。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