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喜来坞》复活赛继续上演 谢楠挑战郭德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15:29
潘斌龙和王毅
潘斌龙和王毅

麻辣点评区
麻辣点评区

    搜狐娱乐讯 BTV文艺频道5月16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跨界才艺大赛第十一场,精彩复活赛继续上演。相声界“忽悠王”付强与“苦情女王”李琳,组成“强手如琳”组合,大胆翻演赵本山、高秀敏的经典小品《卖拐》;谢楠携手李鸣宇重返赛场,为争夺荣誉,原配组合“特别鸣谢”闭关苦练,再显身手。高难度挑战郭德纲、高峰的相声《口吐莲花》;冯巩爱徒潘斌龙为与同门师兄弟李鸣宇一较高下,联手《潜伏》廖三民的扮演者王毅组成“东海龙王”组合,颠覆原版冯巩、郭冬临春晚小品《得寸进尺》。才艺加分赛环节中三组嘉宾十八般“舞”艺样样精通:异国风情与时尚流行的尖峰对决、顶级创意惊爆全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