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心如出水痘 《活该你单身》陶瓷美女或成绝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23:13
“陶瓷美女”林心如白领丽人
“陶瓷美女”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白领丽人

林心如皮肤滑润美嫩
林心如皮肤滑润美嫩

林心如造型多变
林心如造型多变

  据悉,橙天嘉禾出品的爱情谍战片《活该你单身》将于六月上映,而素有“陶瓷美女”之称的主演林心如近日却深陷“水痘门事件”,恐会因此在无暇肌肤上留下“印记”,《活该你单身》中 “陶瓷美女”的亮相或许将成为绝版。

  据了解,爱情谍战片《活该你单身》中,林心如饰演一位“无情无义”的知性美女,与台湾一线小生贺军翔搭档诠释悬念叠起的一出“姐弟恋”。贺军翔也坦言,林心如在片中的多变造型让他颇为心动。林心如用出色演技将一位在超快生活节奏下迷失在钢铁森林中的都市白领演绎的活灵活现,为工作、理想和爱情而努力奋斗,却因忙碌而忽略了爱人间最珍贵的温暖情感。林心如卖力出演也博得剧组上下的一致好评,导演蔡心说,“她将角色的多种性格全面展现,时而欢娱明快,时而沉静忧伤。”

  当爱情悄然降临遭遇形同虚设的婚姻,《活该你单身》作为国内首部爱情谍战片,将一场不是1+1=2那般简单如算数题的情感故事缓缓展开。

  据称,林心如已隔离治疗一段时间,恢复状况比较乐观,但是她近期诸多宣传活动被迫推迟属实,皮肤受损是否会影响到以后的演绎事业还很扑朔迷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