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城市快报:电视剧业内达共识 植入广告是趋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谢云深
2010年05月06日11:28

  4月26日,由搜狐视频等主办的“搜狐电视剧新媒体论坛”与“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该论坛通过对业内专家、媒体、观众、网民等多方观点的采集与反馈,以新媒体的角度和眼光对2010年第一季度播出的电视剧进行梳理和评选。最终,“媳妇专业户”海清众望所归获得春季最佳女演员奖,电视剧《生死线》则一连斩获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等四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在论坛讨论中,植入广告的是与非成为了争论的焦点,不少人认为植入广告是电视剧产业和广告发展的必然趋势,没必要回避,并提出影视剧在制作植入广告时手法和形式应该更加真实和可信。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说:“电视剧肯定会有植入广告,因为电视剧也是在拍生活,生活中有的电视剧就会有。但我要求植入得顺理成章,我跟很多热心观众讨论过,对大家为我们的电视剧中植入广告提出的批评意见我都接受,如果指出什么地方破坏了剧情,破坏了整个人物完整性,我就把它拿掉,我肯定不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