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光荣绽放》:看“糙爷们”李琦如何孝敬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0:47
李琦在《光荣绽放》
李琦在《光荣绽放》
李琦畅谈如何孝敬老人
李琦畅谈如何孝敬老人

    他被称为“糙爷们” ,却事事标新立异,关于健身,他为什么对瑜伽嗤之以鼻,为什么呼吁大家不要去爬山,又为什么说打高尔夫不是时尚的运动,只是瞎起哄?他是陕西大爷, 却走在时尚尖峰, 关于整容的明星他表示非常支持,但面对田歌对他长相的质疑,他却总是自信满满,咄咄逼人。现场他又将如何评价北京人 ,在陕西大爷PK北京大爷的环节中,他的频频爆料引得全场观众爆笑不止,节目的高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面对的田歌的麻辣提问,他总有奇谈怪论来自圆其说。关于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的问题,他的回答很直接,但却很出乎意料,原则就是不要来往,他为何会持这样的态度,在这里先卖个关子。关于如何孝顺老人,他的做法可以说是让人大跌眼镜,但又让人心服口服,精彩节目不容错过,敬请收看5月11号21:25分李琦光荣绽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