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吉米放豪言孙菲菲当红娘 现场变“非诚勿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6日10:21
三位美女当红娘
三位美女当红娘

达人闪亮登场
达人闪亮登场

吉米改造达人
吉米改造达人

    搜狐娱乐讯 内地第一档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日前请来《美人心计》中的孙菲菲,连同性感艳丽的美女李鑫雨、李心彤做客。节目中,三位美人一改风格现场吐露交友风格,还为3位运动型男做红娘,大胆改造达人学员。更有内地当红造型专家吉米倾情加盟,犀利点评各位美女,还大放豪言自己要做武则天母仪天下,让现场众人错愕。

  由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创意制作的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一直被誉为《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的集合版。而此期节目却大改内容,让现场俨然成为“非诚勿扰”。受邀参加的孙菲菲、李鑫雨、李心彤,三位美人也是配合节目颠覆自我风格大谈理想型,还身体力行为3位运动型男做红娘,分别选择达人学员小希、YOYO、伊莎给他们华丽大变装。更有内地当红造型专家吉米倾情加盟。

  吉米不仅现场讲解了眼妆在整个妆容中的重要作用,还教授3位达人学员融合驾驭眼神,更对到场的孙菲菲、李鑫雨、李心彤进行了犀利的点评,大赞孙菲菲凤眼动人、古典气质出众像仙女下凡。而谈到哪位女星最性感的话题时,吉米也是让人大跌眼镜。吉米表示: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都是他眼中的性感女人,而他只想做的就是武则天因为可以母仪天下。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5月8日)晚7:35宁夏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时尚星达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