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参与大剧院有奖问卷 五月最难忘斯图加特之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8:51

  五一长假,大家讨论的热点当属上海“世博会”。除却各国“博览”,对于乐迷来说,各大乐团的到来无疑是最大的精神享受。

  从5月1日起,英国爱乐乐团、费城管弦乐团、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英国BBC交响乐团、瑞典广播交响乐团……这些全球古典乐界响当当的乐团将在世博会期间先后登陆上海。

  如果你身在北京,不能亲身前往,没有关系!北京的观众在此期间同样能够幸运地搭上世博会的“顺风车”,在家门口就可以同步聆听到世界最顶尖的交响之声。

  从4月29日始,到5月8日的10天时间内,英国爱乐、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将与费城管弦乐团“短兵相接”,在京城展开一场交响乐的“巅峰对决”。即将在5月20日亮相的BBC交响乐团,也将成为五月票房的有力竞争者。6月亮相的丹尼尔•哈丁与瑞典广播交响乐团音乐会与约夏•贝尔与英国圣马丁乐团音乐会同样是乐迷们最值得期待的演出。

  从现在开始,为了让广大观众能够在北京家门口欣赏“世博会”音乐,现特推出3份系列问卷。只要您答对以下两个简单的选择题,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姓名、手机号),就可赢得相关音乐会4张演出票。活动答案,可于国家大剧院官网查询。

  国家大剧院•德国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音乐会

  演出剧场: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时间:2010.05.08(周六) 19:30  

1.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是哪个国家的乐团?



2.国家大剧院-德国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音乐会,担纲小提琴演奏的是?



请填写下面的问题
姓名 :
电话 :
Email :
查看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