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莫斯科大剧院的芭蕾舞剧《堂吉诃德》有点儿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5日11:43

  第十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开幕演出,来自莫斯科大剧院的芭蕾舞剧《堂吉诃德》昨晚在国家大剧院首演。莫斯科大剧院版堂吉诃德在芭蕾公主奥西波娃的带动下,不断引爆现场观众,掌声持续不断,不仅奥西波娃一个挥鞭两转到惊人速度让人乍舌,男搭档瓦西里耶夫像一匹黑色骏马在舞台上飞跃,高难度动作更是让人目瞪口呆,最后盛大的西班牙婚礼大双人舞,现场持续了上百次热烈掌声。


  作为一部以炫技著称的芭蕾,堂吉诃德让人捧腹大笑的幽默场面更是引得整个大剧院充满欢乐笑声,奥西波娃和瓦西里耶夫卓别林风格的幽默动作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当晚莫斯科大剧院授予两位男女主角莫斯科大剧院首席芭蕾演员荣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