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三笑之才子佳人》 > 新闻动态

郭德纲《三笑》首映 众人争献银幕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5月05日08:10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由郭德纲自导自演的影片《三笑之才子佳人》在京举行了首映礼。郭德纲携姚笛、于谦、曹云金等主要演员现身活动现场。在这部“蒜爆”电影中,不光剧情颠覆,出现“秋香点伯虎”的桥段剧情,而众主演更是“争献”银幕初吻于郭德纲。

  郭德纲神似 唐伯虎摇滚谈情

  作为总导演和主演的郭德纲在《三笑之才子佳人》中极力强化了“郭式”风格,希望将此片打造成自己的专属电影。片中,郭德纲版的唐伯虎摇身一变成为摇滚明星,吸引了大批疯狂的粉丝。出演这样一个风流倜傥的角色,郭德纲显得信心十足,表示自己是出演唐伯虎的最佳人选,“我主要是神似,他还没我长得好看呢。”面对这个人见人爱的唐伯虎,秋香也主动出击,上演颠覆性的“秋香点伯虎”的桥段。

  而更让人期待的非郭德纲的吻戏了。片中姚笛借喂药之名“夺去”郭德纲的银幕初吻,说起这个,一向大大咧咧的老郭却显得羞涩起来,不愿多谈。岂料其余主演一点也不给面子,争相“献吻”郭德纲版的唐伯虎,甚至连曹云金也表示自己是老郭银幕初吻的对象之一。

  于谦本色 票房破50即裸奔

  《三笑》中于谦反串出演华夫人,扮相相当有喜感。而郭德纲也对老搭档“赞赏有加”,“我发现他身上有伟大的母爱,所以基本上他就是本色出演。”

  而对于影片票房的预期,郭德纲则表示只要问心无愧就行,“如果能有七八十来个亿那当然好。这样吧,如果票房能破50块钱,就让于谦去裸奔!”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德纲真是全面“开花”啊
期待老郭版唐伯虎
路过,应该又是部雷剧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