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临盆在即被指忧郁 谢婷婷力挺嫂子情绪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3日11:41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香港媒体消息,张柏芝临盆在即,有指她将挑在今年母亲节、即本月9日剖腹生子。谢婷婷昨日在铜锣湾出席眼镜镜片活动时,最初否认柏芝周日开刀生BB,之后又表示不知情,她称:“不知呀,如果 BB真是9号出世,那也没办法。”

  有关待产的张柏芝传言四起,一时指她情绪不稳,一时指其子Lucas请假不上学。婷婷就力撑阿嫂说:”虽然我有个月没见她,但她很好啊……,Lucas应该也没有请假不上学。”

  至于如何庆祝母亲节,谢婷婷表示会和母亲拉姑一起吃饭,而男友安志杰则可能要拍戏,她说:“他现在在大陆,11号生日都可能庆祝不到,后补啦。”她又指两人未订婚,也没有定情信物,今年内一定结不成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