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柏芝喜怀龙凤胎?谢婷婷苦笑:我求证20次了

2009年10月27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怀孕喜事传不停,即使没有推出新作品,不论逛街、喝下午茶,张柏芝的一举一动仍是媒体追逐焦点。但是,近来她的曝光率似乎大幅减少,因此传出一直想生个女儿的她,这次一举怀了龙凤胎,目前正在家中静养。近日,小姑子谢婷婷出席活动时对此做了回应。

  “今日新闻”消息,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柏芝有子万事足,之前两人大方透露想生个女儿,此后怀孕消息就传个没完,只要媒体找不到张柏芝,老公谢霆锋和小姑子谢婷婷必定会成为追问对象。日前张柏芝被拍到穿宽松T恤的照片,被港媒指为是在遮掩隆起的肚子,甚至传她这次怀的还是对龙凤胎。

  谢婷婷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问此事,她苦笑说,“嫂嫂又有了?我还真的不知道。”谢婷婷直言,问过张柏芝20次她都否认,若再问就会被骂了。最后她也无奈笑称,穿大件一点的衣服就被说怀孕,那下次要叫嫂嫂穿性感点才行。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