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无暇为男友庆生 坦言不知张柏芝择日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0:06
谢婷婷与男模特一起为镜片做宣传
谢婷婷与男模特一起为镜片做宣传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昨日(5月2日)在香港戴上眼镜为HOYA镜片做宣传,5月11日是男友安志杰的生日,不过谢婷婷表示对方身在内地工作,而她当日也有工作,将不会一起庆祝。

  谢婷婷无奈地说:“我都想给惊喜他。他安慰我说要工作没办法,生日可以补祝。“想好买什么礼物了吗?“未想,我喜欢送实用的东西。”送你自己?“我已经送给了他。”

  另外,问到张柏芝是否母亲节(5月9日)当日剖腹生子?谢婷婷直言不知情:“我想不是,不过如果BB要在那天出世都没办法。”有传张柏芝情绪不好?“我整整一个月没见她,之前见她都没事。”至于母亲节,谢婷婷会做孝顺女陪妈咪,她笑言:“我以前买错礼物给她,所以这次会花时间陪她。”谢霆锋呢?“我没问,但他都要看着柏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