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晨化身环保先生 世博志愿者倡导低碳出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09:11
环保红人李晨与世博红人海宝亲密合影
环保红人李晨与世博红人海宝亲密合影

李晨与众多志愿者一起宣传低碳出行
李晨与众多志愿者一起宣传低碳出行

  日前,万众瞩目的上海世博会盛大起航,作为明星志愿者的当红小生李晨,身体力行宣传低碳出行,为世博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帅气亮眼的李晨当日变成地铁红人,来到地铁站倡导行人低碳生活,乘坐轨道交通工具,左行右立,礼让他人,文明乘梯。一身休闲装扮的他悄然出现在地铁中,立刻在涌动的人潮中掀起了波澜,更有众多影迷驻足拍照,笑容灿烂的李晨不仅满足粉丝们的合影要求,更耐心的和每一位行人讲述低碳出行,环保生活的理念,他更表示,环保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也是珍爱生活的一种具体表达方式,每个人都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整个人类将会获得更多的生存发展空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