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霍思燕结《孽缘》 深情上演“人鬼情未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1:47
李晨霍思燕演绎患难情侣
李晨霍思燕演绎患难情侣

  日前,热播剧《孽缘》成功俘虏了无数受众的眼球,当红小生李晨与人气花旦霍思燕在剧中出演一对两心相许,但情路波折的恋人,虽然以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小幸福给观众们带来感动和欣慰,但最终却以人鬼殊途但情意悠长的悲剧收场,惹得众多观众哭红了眼眶。

  《孽缘》中,遭遇命运无情捉弄的霍思燕偶遇了宅心仁厚,仗义执言的李晨,进而从路见不平的巧遇变为同为天涯沦落人的惺惺相惜,最后成就了一段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荡气回肠的永恒恋曲。作为剧中这段让人感叹,让人感慨,更让人感动的爱情故事的男主角,李晨坦言,这是自己演绎过的最唯美,最难忘的悠扬恋曲,尽管最后两人生死相隔,但那份执着的爱情和生生世世的牵挂却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历久弥香,在活着的人心中,这段感情有如童话故事般美好和隽永,生命的结束却成就恋情的永恒,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让人动容动情。

  据悉,荧屏大热《孽缘》将于近期登陆各大卫视频道,李晨与霍思燕倾情演绎的两小无猜将为更多的观众讲述现实生活中梦幻般的爱情童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