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一改版确定五档新节目 崔永元王小丫过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2010年04月30日07:39

  搜狐娱乐讯 央视改版仍在持续中,重心从新闻频道移至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搜狐娱乐昨日获悉,有5档新节目已经通过招标和审核,将于近期亮相央一荧屏,其中就有崔永元的《亮相》和王小丫的《小丫厨房》;而此前被媒体热炒的《范伟笑场》,并没有出现在新节目名单之列。

  竞争:7大新节目招标上岗

  早在今年年初,出于继续改版的需求,央视面向全台举行了招标会,7个新节目通过了初步招标:包括崔永元主持的《亮相》、新闻类节目《下一个是谁》、生活服务类节目《快乐健康我做主》、王小丫主持的《小丫厨房》、范伟为核心的《范伟笑场》、现场秀节目《国家舞台》和综艺类节目《同唱同赢》。

  根据当时媒体的报道,7个节目中,范伟的《范伟笑场》是最受瞩目的一个,同时也是招标会上得票数最高的节目。该节目以范伟为核心,关注社会热点,节目内容包括新闻、脱口秀、人物访谈等——范伟本人对此一直未给予回应。

  结果:5档确定将亮相央一

  央视知情人士告诉搜狐娱乐,这7档新节目都在初步中标后录制了几期样片,送至央视编委会进行审查,然后再由央视分时段筛选出最终结果,“有收视前景”是最重要的筛选标准之一。最终的结果昨日出炉:崔永元王小丫顺利过审,《国家舞台》、《小丫厨房》、《亮相》、《健康全家福》、《同唱同赢-我们的歌》五档节目经过修改“升级”后,将于近期内亮相央一荧屏。

  至于《范伟笑场》和《下一个是谁》,会不会移师其他频道,或者就此“被毙”,目前还未能得到权威人士证实。与此同时,新节目上档即意味着老节目被“换血”,有消息人士直截了当地表示:“老节目淘汰不可避免,具体哪个下课还不好说。”

  此外,“收视大户”央视八套也在酝酿改版中,调整幅度相对较小。最新的消息是,很有可能会将旗下两档影视资讯类节目《影视同期声》、《影视俱乐部》合并,后者原本由刘芳菲主持,最近已让档于动画版的《武林外传》;频道的包装风格也会进行调整,名称极有可能从“电视剧频道”变为“第八频道”,以提升整体竞争力。

  ·先睹为快:

  《亮相》——由崔永元主持的这档以文化为主的谈话节目,主题以时下流行的电影、话剧、文化演出为主。延续小崔轻松幽默的语言风格,同样投入的,还有他对电影一如既往的热爱。

  《小丫厨房》——在这档全新的生活节目中,主持人王小丫将为观众讲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信息知识以及大量的饮食知识。那个坐在考官席上的小丫,将变身巧妇,为你打造健康、营养的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