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润发下跪遭恶搞 王小丫汪涵小S节目上个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8日14:38
  假设场景1

  如果周润发上的是《鲁豫有约》、《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康熙来了》等节目,会发生怎样的状况?不妨大胆地设想一下。发哥在他们的节目下跪

  王小丫(职业地举起右手):“您准备好了吗?请听题:古人下跪有几种姿势?a.双膝下跪,b.单膝下跪,c.五体投地。您可以打求助电话,也可以去掉一个错误答案,或者求助现场观众。”

  鲁豫(面对明显不将自己当回事的周润发,依然保持着招牌微笑,按照自己设计好的台词):“你小时候数学好不好,妈妈有没有打过你?你有没有逃过学?”

  汪涵(看着周润发,夸张地用粤语说):“你今日好有型啊!”一边的欧弟马上把钱枫按倒在地,强迫他也跪地磕头。浩二(用日本腔的中文):“开心极了!”

  谢娜(扭起了古怪的秧歌,接着做小鸟依人状):“发哥,我和发嫂哪个漂亮,你选哪个?”何炅在一旁笑弯了腰:“娜娜,你能不能不那么丢人现眼?!”

  陈志云(见势马上捧出自己准备好的礼物):“这个礼物是我特地为你选的——限量版《论语》。”

  吴君如(单腿跷起,身体后仰):“你干吗,是不是吃屎啦,哈哈……”

  李咏(打出《非常6+1》的手势,自以为很帅地摸了摸卷曲的头发,俯视对准镜头):“你准备好了吗,现在是你展示自己的舞台了。”

  假设场景2

  发哥问他们,服装谁赞助?

  小S(卖弄性感地摆出S形):“我秀给你看!”马上就走台步,展示赞助服装,接着开始跳国标,无视身边的蔡康永捂嘴偷笑。

  谢娜(无比崇拜状):“哇,你看出来啦,我的上衣是某某牌,裙子是某某牌,鞋子是某某牌,内衣是……”何炅赶紧制止:“娜娜,你又丢脸了啦。”

  鲁豫(恍然大悟):“真的?你好厉害哦!我从来不知道这样的事。”紧接着问:“你也是穿这个牌子的吗?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你也觉得舒服吧?”

  李咏(故作神秘):“我们来砸蛋吧,里面有答案。马上现场连线……”

  汪涵(正色):“我们这档收视率很高的时政、娱乐、财经、时尚、励志节目……”7位主持人立即永远不齐地异口同声道:“由特步提供赞助!”

  吴君如(大笑):“不知那个编剧怎么想的!这套服装真的很像赞助的。”

  王小丫(微微地点了下头):“你确定吗?真的确定?……好,广告之后,更加精彩!”“恭喜你,答对了!”(周娴)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