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九星共唱“开心万里行” 王小丫首次荧屏献歌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51
小尼和小丫
小尼和小丫

  国内品牌益智节目《开心辞典》2010年重磅推出的大型公益行动“开心万里行——我的公益梦想”将于3月16日在CCTV-3黄金时间首度亮相。据悉,著名歌手黄征特别为节目创作的主题歌《开心到永远》也将在节目中呈现,除了有黄征亲自演唱的版本,还推出了阿丘、冀星、李丹阳、叶蓓、黄格选等七位明星领队联袂演唱的合唱版。主持人王小丫也参与录制,用《开心辞典》栏目组资深人士的话说,小丫主持《开心辞典》十年了,这还是第一次荧屏“献声”。

  借《龙文》唱红春晚,再推《开心到永远》

  “开心万里行”的姊妹篇“开心学国学”自去年播出后深受各界好评,由小虫创作的主题歌《龙文》网上点击率破千万,还被列入虎年春晚曲目,由陈奕迅和谭晶跨地跨界合作演出,为观众带来了全新体验。“开心学国学”的火爆效应让“开心万里行”的主创人员找到了主题歌创作的突破口,一首与《龙文》风格迥异的主题歌《开心到永远》已经创作完成。

  据了解,由黄征创作的《开心到永远》原定由黄征作词作曲和演唱。但黄征录制的歌曲小样一出,“开心万里行”7位带队明星包括主持人小丫都非常喜欢,因此该主题歌特别为观众制作了全体明星的合唱版本,其中小丫更是首次在荧屏献声,据说众多“小丫迷”们已经在期待歌曲首发了。

  黄征担纲制作,曲风轻快易流行

  熟悉《龙文》的观众朋友们应该都还对歌曲中那浓郁的中国风记忆犹新,不少网友都表示“听到这首歌觉得很感动,它唤醒了根植在我们心中的传统文化情怀,我为生在拥有五千年文明的古老中国而自豪。”比起《龙文》,这次“开心万里行”的主题歌将会有哪些新特点呢?黄征表示《开心到永远》是基于这次公益特别行动的宗旨而创作的,“感受最美中国,实现让家乡更美的公益梦想”,正是本次“开心万里行”的意义所在,“希望通过节奏感强的轻快曲风,以及积极向上的歌词,能使大家感受到歌曲传达出的乐观、无私的情怀。”而试听过主题歌的工作人员及媒体也都认为该曲朗朗上口、内容励志,具备了各种流行元素。

  小丫首次献声,7大明星领队联袂演唱

  这次的“开心万里行”特别节目可谓是小丫主持生涯的一大突破,不仅首次走下《开心辞典》主考官的舞台、深入各地担任外景主持带领大家体验民风民俗,更初次“触电”主题歌曲录制,为观众倾情演绎《开心到永远》。说到首度献唱的压力,小丫表示这是一首令人心情愉快、充满希望的歌,自己会像歌词一样用最轻松的心态去演绎,把这份快乐“传染”给更多观众。

  春晚上《龙文》由风格迥异的谭晶、陈奕迅跨界合作赚足了观众眼球,这次“开心万里行”主题歌演唱阵容更加强大,且独一无二:不但有体坛名将李娅,还有央视名嘴阿丘、美女主播冀星,另外著名歌手叶蓓、黄格选也携手小丫和小尼加盟。如此庞大的明星队伍是如何集结的?原来他们都是代表各自家乡赛区的明星领队,7位明星除了为公益行动身体力行,更集体献声演绎主题歌,在歌声中祝愿家乡人民开心到永远。 目前,《开心到永远》明星版已经录制完成,即将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及搜狐网等门户网站首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