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英国爱乐乐团2010年上海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22:33

  英国爱乐乐团2010年上海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0年05月01日--2010年05月01日

  演出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1680、1280、880、580、380、180元

  英国爱乐乐团2010年上海音乐会

  时间:2010年5月1日 19:30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东方音乐厅

  票价:1680、1280、880、580、380、18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指挥/弗拉基米尔•阿什肯纳齐

  Conductor/Vladimir Ashkenazy

  音乐会曲目 PROGRAMME

  贝多芬 第四交响乐

  Beethoven Symphony No.4

  拉赫马尼诺夫 e小调第二交响曲

  S.Rachmaninov Symphony No.2

  英国爱乐乐团

  Philharmonia Orchestra

  英国爱乐乐团是世界著名的乐团之一,被公认为是英国最主要的乐团先驱,他们通过高水平的演奏、独特的接近观众的方式、驻团演出,以及音乐教育和高科技的应用来满足全球观众对音乐的需求,被认为英国的国家交响乐团。2005年,英国爱乐乐团成首个入围BT数字音乐奖的古典音乐组织。同年,乐团建立了第一个完全互动网络广播和第一个视频下载。2005年9月,乐团为哈里波特电脑游戏录音的唱片被提名BAFTA奖项。

  在过去的60年中,爱乐乐团已经和20世纪大多数最伟大的古典音乐家合作过。其中著名指挥家有有富特文格勒,理查德施特劳斯、托斯卡尼尼、坎泰利、卡拉扬、朱里尼等。

  爱乐乐团以长期与当今最优秀的音乐家合作而引为自豪,支持年轻的和已成名的艺术家。这项原则扩展到乐团本身,很多乐手与乐团合作中都曾有独奏和在室内音乐会演奏的经历。爱乐乐团的马丁音乐奖学金基金会多年来一直鼓励有天赋的音乐家开展他们的音乐生涯;在2005年添置了一个新的奖项,每年允许两名年轻的演奏家获得与乐团一同演奏的机会。

  该乐团也因其富有创新的演出曲目原则而被认可。该原则的核心就是每场演出都呈现出最好的水平,并且委托优秀作曲家创作新作品,其中就有“今日音乐”的艺术总监朱丽安 安德森。自从1945年起,爱乐乐团委托著名作曲家谱写的新作品已经超过100多首,这些作曲家有哈里森•伯特维斯特伯爵,皮特•麦克斯维尔戴维斯伯爵,马克安东尼•图纳吉,詹姆斯•麦克米兰。 1997年爱乐乐团和SBC合作的系列作品“时钟和云朵” (Clocks and Clouds)赢得了皇家爱乐协会的最佳音乐会系列奖。其他新近奖项还有RPS大型乐团奖,突出艺术成就奖项和突出乐团奖项。

  指挥:弗拉基米尔·阿什肯纳齐

  Conductor: Vladimir Ashkenazy

  冰岛籍俄国钢琴家和指挥家。6岁开始学习钢琴,显示出巨大的天赋,8岁进入中央音乐学院。1955年,他进入莫斯科音乐学院随著名钢琴家列夫•奥博林(Lev Oborin)学习,同年参加华沙肖邦国际钢琴比赛,获得第二名。1962年参加柴科夫斯基国际钢琴比赛,获并列第一名。早期,阿什肯纳齐作为一名俄罗斯钢琴家,感情充沛,追求表达的抒情性与浪漫气质。其最突出的长处是手指的高超技巧和丰富的演奏曲目。

  阿什肯纳齐的指挥生涯始于七十年代末期,初时只是以客串形式尝试,后来表现不俗,指挥工作逐年增加。近年来,指挥更已成为阿氏的主要职责,而钢琴则退居其次。在指挥方面,阿氏虽然不是科班出身,成绩却也不凡。

  继担任捷克爱乐乐团的首席指挥之后,2004年阿什肯纳齐成为了日本东京NHK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2009年1月,阿什肯纳齐出任悉尼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兼艺术顾问,他还被英国爱乐乐团和冰岛交响乐团授予桂冠指挥,同时担任欧盟青年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

  阿什肯纳齐与其它重要乐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如克利夫兰交响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柏林德意志交响乐团。他经常以客座指挥的身份与克利夫兰交响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柏林德意志交响乐团等举办演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