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网 网动中国”启动 颜丹晨贾一平做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7:55
颜丹晨与贾一平
颜丹晨与贾一平

颜丹晨与贾一平为代言人
颜丹晨与贾一平为代言人

  4月28日下午,中国网球公开赛大型推广主题活动——“中网 网动中国”新闻发布会暨2010年启动仪式与区域战略联盟授牌仪式在北京召开,标志着2010“中网 网动中国”的序幕正式拉开。作为今年“中网 网动中国”的演艺明星代言人颜丹晨、贾一平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两人正式成为中国明星网球队的一员。

  颜丹晨和贾一平既是中网明星队的队员,也是“中网 网动中国”的演艺明星代言人。在活动现场,主持人不时的调侃两位演员。原来,颜丹晨、贾一平不仅先后进入了中网明星队,更是先后获得了电影“华表奖”。在被问起两位演员是不是也经常打球,并且球技如何时,演员颜丹晨透露:“因为我们经常在外面拍戏,时间不是很固定,但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去打网球。其实我非常喜欢打网球,因为打网球很有益于我们的健康,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拍出更好的影视作品。”至于球技如何?颜丹晨打趣地说:“那肯定是还不错的了?”

  据悉,2010“中网 网动中国”由网球争霸战、Kappa网球拉拉秀、网球训练营和网球嘉年华四大项目组成。活动时间从4月初至10月底贯穿全年,将有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深圳、成都、昆明、厦门等十余座城市参与其中,辐射数千万人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