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何琳做客《最佳现场》 忆北电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1:06
颜丹晨何琳做客最佳现场
颜丹晨何琳做客最佳现场

颜丹晨与何琳
颜丹晨与何琳

  近日,同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届本科“明星班”的知名演员颜丹晨、何琳应节目组之邀,一同做客《最佳现场》节目。这对既是同学又是室友更是好友的“姊妹花”回忆起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时的点点滴滴,他们之间有何精彩的故事可以令在场的各位都捧腹大笑?

  颜丹晨和何琳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班的同窗好友,不仅如此,在他们的少女时代也有着非常相似的经历。颜丹晨透露:“我和何琳都有过曾为小猫小狗大哭的经历,小时候家里都曾养过小猫小狗,那时候非常喜欢它们,在小猫小狗不幸死后,我伤心的哭了很久,不仅给它们弄了一个坟墓,还把坟墓上面放上许多鲜花来祭拜他们。”何琳也首次揭露了颜丹晨上学时候的糗事,“在电影学院上学的时候,我们两个住在同一个宿舍,颜丹晨同学的衣服特别多,把放衣服的柜子拉开,里面的衣服就会像上海大楼一样坍塌下来。”原来两位美女在考入电影学院之前都曾有过拍广告的经历,颜丹晨就曾经代言过鞋,还用赚来的第一笔广告费为父亲买了一双皮鞋。并首次在节目现场示范如何拍摄洗发水广告。

  有关颜丹晨、何琳两位美女演员的少女时代和在电影学院上学时候的趣闻,就在4月《最佳现场》。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