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玉刚隐瞒反串身份12年险崩溃:确实影响恋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4:14

  27日,著名演员李玉刚现身南京莫愁湖公园,为他即将于5月8日拉开序幕的《镜花水月》全球巡演接受媒体采访。发布会上,来了不少李玉刚的女粉丝,其中一位还是特地从外地赶来的,她们都争着跟他合影,可见李玉刚在女性观众中受欢迎的程度。

  当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李玉刚十分低调,他穿着银灰色的西服,戴着黑框眼镜,话不多,微笑地看着大家,显得十分儒雅。记者身后的“刚丝”(李玉刚粉丝的简称)一阵议论:“哇,他这么帅啊!”“他舞台上那么雍容华贵,原来台下这么谦和。”面对热情的粉丝,李玉刚展示起了才艺,他先唱了一段京剧,然后提起毛笔写了两幅字“母爱无疆”“百善孝为先”。李玉刚说,因为他在南京的演出时间是5月8日,正赶上母亲节,所以想到了“母爱”才提笔写下这些。

  李玉刚以扮演美丽的女性而家喻户晓,接受采访时,一位记者好奇地问他:“你总是扮演女性,对你的感情生活有没有影响?”李玉刚起初不大愿意回答这个问题。但思量了一下之后,坦然承认:“谈恋爱的影响肯定是有的。但是我是个以事业为重的男人,事业第一,其他都排在后面。”

  当反串演员这件事,李玉刚曾向家人隐瞒了整整12年,直到他站在央视星光大道舞台上。他说那12年瞒得很辛苦,经常有要崩溃的感觉。

  如今,李玉刚是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还曾在悉尼歌剧院演出,他对这个问题坦然了很多。他承认自己曾交过女友,而且在那段感情中的状态“一直挺好”。

  当天在现场,李玉刚爆料说,陈凯歌电影《梅兰芳》曾经找过他。虽然李玉刚十分崇拜梅兰芳大师,但最终还是跟这部电影失之交臂。

  现在想想,李玉刚反倒觉得那是一件幸运的事:“我毕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梅兰芳对我来说太"高"了。要是我当年演上了这部电影,我就爬太高了,摔下来会很疼。所以,我宁愿慢慢来,这样比较踏实。” (来源:沈阳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