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台力挺欧阳青 PK中国反串名角李玉刚

2009年06月02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欧阳青PK李玉刚
欧阳青PK李玉刚

  反串艺人欧阳青一袭女儿身装扮惊艳亮相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喜来坞》节目,扮相、唱功、身段样样媲美中国反串名角李玉刚,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主持人诚诚更是多次在节目中爆出“北有李玉刚,南有欧阳青”!演播厅的电子大屏幕直接将欧阳青和李玉刚的照片进行了现场PK。

  李玉刚-是中国反串界的名角,人称“草根”男旦第一人。早在《星光大道》的比赛上,很多人就已经知道他,甚至成为了他的粉丝。他用妩媚的眼神,如风铃般美妙的声音和超群的舞技折倒众生。

而欧阳青的出现则将成为中国反串艺术界又一颗耀眼的明星,不管是从外型,声音,还是动人的舞蹈身段,都丝毫不逊色李玉刚。如果说李玉刚的美是大气天成,雍容华贵,那欧阳青的美就是娇艳醉人,绝世芳华。也难怪会让李彬和诚诚在节目中为了争夺这位美娇娘而“大打出手”。

  出生安徽的欧阳青演唱黄梅戏堪称一绝,现场一人分饰两角演唱了黄梅戏名段《夫妻双双把家还》。男声的粗犷和女声的柔美在他一人身上完美呈现,精湛的唱功赢得现场观众满堂喝彩,也赢来了北京台电视台文艺频道《喜来坞》节目的高峰收视率。台领导和主持人都非常赞赏欧阳青的演出并欢迎他以后再来参加北京台的其他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