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2010中国慈善排行榜发布 高圆圆刘晓庆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4月29日07:5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晚(4月28日),2010年中国慈善排行榜在京发布。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贾静雯董洁潘粤明陆川袁立金巧巧、屠洪纲、江珊、李菁、以及高敏、杨凌等文体明星到场助阵。而榜上有名的李亚鹏王菲夫妇最终也未现身,让在场苦等整晚。

  在昨天发布的2010年度明星慈善榜单中,李亚鹏王菲夫妇、姚明、刘晓庆、蒋雯丽、高圆圆、张国立、范冰冰、田亮、李宇春、周迅、姚晨、韩红等明星入围。活动当天,刘晓庆、高圆圆、贾静雯、陆川、董洁和潘粤明夫妇等众多演艺圈明星以及跳水冠军高敏、射击冠军杨凌等体育圈明星到场,在现场依次接受了主办方授予的慈善荣誉证书。

  在晚宴上,明星们与企业家们同场竞拍,最后所得款项将用语“共铸中国心”全国贫困家庭心脑血管疾病患儿的救助,该项目由中国社工协会“共铸中国心基金计划”具体实施,主要救助陕西、四川、内蒙古和青海等地区的患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