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小沈阳称霸章子怡胜范冰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8:20

  中新网4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福布斯》中文版第七次推出中国名人榜。港台影星成龙、周杰伦、刘德华勇闯前三甲,令人意外的是,尽管章子怡饱受“诈捐门”的指责,仍力压范冰冰、李冰冰等风头正劲的女星。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将不同领域的明星放在一起比较,行业覆盖影视、体育、 音乐、出版等领域。收入和媒体影响力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两项重要指标。报纸 新闻、杂志封面、网络和电视曝光——媒体的关注度始终是明星们声望涨跌的晴雨表。 收入则既能体现明星的商业价值和他们在过去一年的活跃程度,又能反映出各自行业的盈利水平和发展现状。

  章子怡甩"诈捐"阴影赢范冰冰

  根据福布斯调查,章子怡凭借年入6,900万和荣登25个杂志封面,以及诸多纷扰中坚持拍摄《一代宗师》等优势勇夺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5位。

  被戏称为“戏霸”的范冰冰尽管影视作品层出不穷,但收入仅有3,050万,不过,其网络搜索排名则名列第十,一年主演6部电影也被赞是最勤奋的女星。

  今年在环保事业上有所建树的李冰冰排21位,不过荣膺金马影后,和代言世界自然基金会为她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

  赵本山年入近亿,小沈阳网络搜索第一

  活跃于荧屏的“赵家班”也出现在榜单上,综合排名第六的赵本山年入9,560万,回顾赵本山这一年,虽然身体状况令人堪忧,但赵家班全国巡演,刘老根大舞台增至10家都为他增加不少收入和人气。

  赵本山的爱徒小沈阳从默默无闻到大红大紫,凭借“笑转”全国50场巡演和受欢迎的音乐彩铃,不仅年入1,670万,还力压各类巨星夺得网络搜索第一名。

  王菲跌出前十,汤唯险垫底

  隐退多年的天后王菲通过春晚的一曲《传奇》复出,但仍难挽人气,尽管天价代言洗发水,综合排名39位的她收入1000万仅排73名,其他各种曝光率排名也跌出前十。

  汤唯解禁后接拍了《月满轩尼诗》和《晚秋》两部新片。但综合排名十分惨烈,仅名列96位,不过从收入500万可以看出汤唯的身价仍然看涨。

  情侣档入围,捞金赚人气不手软

  张杰VS谢娜

  “快男”张杰在名人榜中排行86位。今年事业红火的他发行新专辑《穿越三部曲》,并北京工体成功首度开个唱,年入625万。

  谢娜今年新开《百科全说》栏目,在快乐主持的同时出演多部电影。尽管综合排名64位力压男友张杰,但是网络搜索人气还是略低。

  刘嘉玲VS梁朝伟

  刘嘉玲婚后复出,接拍徐克新片《狄仁杰》,魅力不减的她多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年入1,860万,综合排名37的她不仅超越好友王菲,还将老公梁朝伟甩在身后。

  梁朝伟婚后十分低调,工作也较之前减少了一些,近日在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中出演叶问,但其魅力男星的身份深入人心,年收入2100万不敌爱妻刘嘉玲排列41位。

  孙俪VS邓超

  孙俪出演《越光宝盒》,广告代言增多,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与邓超结婚,年入1,825万的她综合排名为47。

  邓超出演新版《倚天屠龙记》,并再次精彩演绎话剧《翠花》。综合排名89,年收入为630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