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打造即兴互动话剧 小心两只狗对你有意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8日11:42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由孟京辉执导的即兴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经过500场演出的考验,成为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小剧场话剧。6月17、18、19日,“两只狗”潜入华美紫馨国际剧场,连演三场。他们无恶不作,挑战成都人的幽默极限。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融入了意大利即兴喜剧、法国喜剧和中国传统喜剧的表演手法,创造性地将热情洋溢的即兴表演风格和扎实的现实主义表演熔为一炉,全剧仅有两个演员,每人扮演角色均超过30个。“两只狗”可怜巴巴的西装配短裤扮相令人忍俊不止,可他们趁观众放松警惕,怪招频出,在你笑破肚皮的时候跳进观众席“捣乱”,使人防不胜防。他俩一会儿假装不小心跌坐在观众身上,一会儿把观众的皮包强行拿走,吓得现场观众纷纷把随身物品藏在身后。每场演出结束,台上就会出现一个“临时失物招领处”,堆满了观众自愿让他俩“抢走”的皮包、外套和手机。这样的即兴互动表演,让观众被捉弄,却仍频频引起爆笑。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全剧充满“无厘头”的荒诞主义色彩。来福和旺财的扮演者刘晓晔和韩鹏翼一副吊儿郎当的打扮。而舞台上也满是涂鸦的幕布,东倒西歪的汽油桶、轮胎和纸皮屋子。“两只狗”的台词尽显周星驰式的无厘头夸张风格,来福和旺财成为兄弟后,进城在街头卖艺,还参加了“加油好狗儿”、“狗声大震”、“红楼梦中狗儿”、“超级畜牲”的选秀,痛快地恶搞了一把各类选秀节目。

  记者 伍翩翩 实习生 康乐

  孟京辉执导爆笑即兴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演出地点:华美紫馨国际剧场

  演出时间:2010年6月17、18、19日晚8:00

  票价:380元、280 元、180元、1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